24小时热线 400-001-7710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A38E曲臂升降机电瓶如何保养

日期: 2018-11-19 17:13:42 作者: 普雷斯特升降机 来源:

       A38E曲臂式升降机电机的电能由通过串联的8块6.3V的电瓶提供。这些电瓶由三个单元构成,每个单元格提供2.1V最大电压,因此每个电瓶最大电压为6.3V,整个电瓶组为50.4V。正确维护和保养电瓶可确保升降机发挥最大性能。

A38E曲臂升降机

        检查和清洁电瓶

每天检查电瓶电解液液位,尤其是温暖和干燥的气候条件下使用曲臂式升降机时。根据需要加注蒸馏水,而不是使用含有大量矿物质的自来水,这会极大地缩短电瓶使用寿命。

        如果电瓶电解液为保持合适的液位,电瓶无法充满电,而且会导致放电率低,进而损害电机、泵单元等。

        电瓶应定期检查,确认电瓶箱是否开裂、电瓶液是否泄漏,以及电极是否腐蚀。

        如果电极出现腐蚀迹象或者电解液在充电期间出现溢出,请使用苏打水溶液清洁电瓶,并小心操作,防止进入电瓶单元格,然后使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拆下电缆后,请清洁电瓶及电缆接触表面,直至露出明亮的金属表面处理层。

        最大限度提高深循环牵引电瓶工作周期的基本原则:

        1)使用机器直至其性能表现出减弱、减慢现象

        2)让充电器一直对电瓶充电,直至其自动关闭

        3)避免断断续续的充电,因为电瓶会产生与镍镉电瓶类似的记忆效应

零件与服务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31号楼605室 
电话:(010)64629011  13701107226
传真:(010)64619870
邮箱:sales@bjplst.com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299弄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海棠大厦601室
电话:(021) 56483835   18501658395

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中段华润中央 公园13栋2102室
电话:(023) 67998006    13883987478


友情链接:  蜘蛛车   高空作业平台网   JLG高空作业车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2020-2021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曲臂式伸缩臂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设备的租赁、销售 京ICP备09030069号-1

关键词: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升降机,升降平台,蜘蛛车,铝合金脚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