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400-001-7710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日期: 2016-10-25 13:47:24 作者: 普雷斯特 来源: 机械工程网

剪叉式高空作业是全球首家全系列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涉及到的技术种类之繁多、技术要求之高、工艺之复杂、对电器元件防爆要求之高均堪称业内之最,其中主要的一些防爆核心技术和防爆装置分别如下: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的防爆安全回-包括温度监测回-、能量限制回-、防爆保护部件控制回-。

温度监测回-:具有可视和声响的报警输出功能,可持续不断地监测设备在存有危险物环境中的运行温度值,当回-检测到影响安全运行的情况时,安全监测回-会自动切断和电池电源的连接。在切断主电源连接之前,设备会启动一个15秒的延时程序,以保证操作员可以将设备降低或行驶到安全的区域。

能量限制回-:为设备提供了可靠的能量限制保护,在满足设备本身控制性能的同时也将每一条控制回-的能量降低至安全范围之内。

防爆保护部件控制回-:防爆启动钥匙开关和停止开关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为设备提供了可靠的启动和停止保障。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安装有多个防爆箱,分别为主防爆箱、防爆紧急停止箱、防爆显示箱和防爆电机控制箱等。防爆箱的主要作用是隔离可能产生火花或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火花的部件,在防爆箱上设有火焰通-,内部的火花在通过火焰通-之后将被熄灭而避免将周围危险物引爆。防爆箱的净容积、箱体的壁厚、箱盖的厚度、火焰通-的厚度和宽度都是经过了严格的计算、模拟和传爆试验而得出的最佳体积。

其中,在防爆电机控制箱的内部和防爆外壳均安装有温度检测系统,用于实时监测温度值。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配套了便携移动式防爆电源装置用于向设备提供主电源,解决了在特定工况下普通充电器不能给设备充电的问题。

四防爆浇封电磁阀和防碰撞传感器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采用防爆浇封电磁阀和防碰撞传感器符合,为设备提供了可靠的可以在危险环境中运行的电磁阀和防碰撞传感器。

防爆警示灯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采用德国进口的国际最先进的防爆警示灯,在其进行声光报警时不会因灯光而引起危险性物质的爆燃。

双管气笛喇叭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根据国家标准中的防爆要求,用双管气笛喇叭取代了电喇叭,避免了在电喇叭工作时引发危险性物质爆燃的可能。该气笛喇叭是德国进口奥迪车的标配喇叭,质量稳定可靠。

七防爆电缆引入装置

八机械式防爆保护

防爆型剪叉式高空作业根据国家标准中的防爆要求,给所有可能会由于外力碰撞而产生火化的部件都包覆上了不锈钢,并安装有等电位连接和导电接地带,以此保证不会由于机械外力的碰撞产生火花而引爆周围的危险性物质。


零件与服务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三路109号院31号楼605室 
电话:(010)64629011  13701107226
传真:(010)64619870
邮箱:sales@bjplst.com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闸北区江场西路299弄中环时代广场1号楼海棠大厦601室
电话:(021) 56483835   18501658395

重庆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中段华润中央 公园13栋2102室
电话:(023) 67998006    13883987478


友情链接:  蜘蛛车   高空作业平台网   JLG高空作业车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2020-2021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曲臂式伸缩臂剪叉式液压升降平台设备的租赁、销售 京ICP备09030069号-1

关键词: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车,升降机,升降平台,蜘蛛车,铝合金脚手架